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代占朋友之官非

占朋友官非吉凶:

某日筆者閒來無事,突然接一長途電話由美國一位客人來電,
[化名蔡小姐]想占一支卦,問一問她的朋友
[化名許小姐]的官非之吉凶?
因這位客人與我素未眸面,但她說曾在網上看到我的文章,才打電話給我.
筆者向來喜歡自我挑戰,問她的朋友姓什名誰,她說:許小姐[化名].
筆者問:她為什麼不親自打來問卦?蔡小姐:她今天不便打電話,所以代她問卦.
筆者一向不太讚成代占,因怕她感應上出現問題,導致卦象偏差,但覺她神情緊張,所以
惟有替她占卜.
卦象是山水濛之坎為水.山水蒙以卦象解作不清不楚.不了解的狀態.
坎為水即危險之意.坎者凹陷也.
解卦:世持子孫,應臨白虎父爻空亡寅木,青龍兄午火入墓於日,占朋友當以兄弟爻為用神.
入墓主受困,筆者說你的朋友,現在已經扣留中,她不是不方便來問,而是不能夠來問,因入墓
於戌是五爻勾陳官的戌土子孫,又為變卦之官.等於入墓於官爻.有人不明為什麼戌土子孫會
變成官爻,因山水濛是離宮卦,但變出坎為水是坎宮卦,所以戌土以坎宮卦計.
是官鬼爻才真.
蔡小姐:準!師父你真利害.她現在真的是被美國警方扣留著,
蔡小姐:我的朋友為什麽會被扣留?
筆者:她因為文件不實而被扣留.
蔡小姐:是!師父真準,我的朋友因為去拉斯維加斯賭錢.被騙開出一張空頭支票,而被警方扣留.
蔡小姐:她何時才能放出來?需不需要坐監?
筆者:要坐監.快則明年[即2012年]農曆五月,方可出來.
蔡小姐:有什麼辦可以化解?
之後筆者教了她一些風水上之化解之法,應該會幫她減輕事件的嚴重性.
解卦:為什麽是辰年五月無事?因為五月即午火兄出墓之月.
又為什麽不是午年[即2014年]?因世爻是戌土子孫,當辰年到即辰戌沖.所以不是午年.
最後希望事主能早日重獲自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