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占問朋友有否撞邪

占問朋友有否撞邪?

古語有云:平生不作虧心事,夜半敲門也不驚!各位讀者你們相信鬼神嗎?
此故事就由我的占卦班學王仔說起.
近日學生王仔來電說:他的朋友晚上胡言亂語,看遍中西名醫都無好轉,所以特來占一支卦看看是否撞邪?
筆者起了一支卦,名坎為水.即六冲卦.坎者危險也,水者流動也.
筆者:此君病已很久,是否2008年開始有事?
王仔:是!他是2008年身體曾經爆血管,一度很危險,但後來最終醫好了.
筆者:我看他已經結了婚,但他跟太太感情不好.
王仔:師父準!他的而且確已結了婚.他的太太跟他鬧意見,常常不歸家.
筆者:他經常出入煙花之地?
王仔:是!他常常流連歡塲,尋花問柳.
筆者:他撞了一隻女鬼,所以晚上常常胡言亂語.白天他無事,很正常.
王仔:是!師父.他白天真的很正常.那麼有沒有化解之法?
筆者:有!現給他三套符,叫他每天吃一套,三天後便無事.
三天後,王仔來電說:自從食了筆者的三套符後,他的朋友黎生晚上再沒有胡言亂語,現在已很正常.
過两天黎生會親自來多謝師父!,
筆者:不用客氣,你叫他修心養性,多行善積德,不要常常流連煙花之地,日後運程會幔慢好轉過來!
解卦:世持玄武兄子水,主他的朋友,子為桃花之神,玄武又主桃花,坎卦又主桃花.所以桃花的意味很重.
應臨勾陳財午火,應為事件,勾陳為很久之事,所以不只最近之事,午火為血,為心藏,日又為午火,冲世爻.所以是爆血管.
子為戊子年.即2008年起事.午火為財,財為女人,所以是女鬼.勾陳又為田土,所以是陰間之事.青龍子孫臨初爻,青龍主喜興,又主桃之事.
鬼神之說,信則有不信則無.但幾千年民間流傳下來,相信有一定程度的真實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