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占男友會否離婚


一天的下午門鐘響起,推門入來的原來是一位妙齡女子,[簡稱A小姐],年約三十出頭,帶著一副黑色太陽眼鏡,
看起來很有性格,她二話說,只想占一支感情卦,問現在男友會否離婚?
筆者用銅錢起卦後,得一山天大畜之火風鼎卦.
大畜卦即大想頭,火風鼎即三人行,桃色之象,筆者看了一會即說:小姐你曾經離過婚,跟這位男友是2010年認識,
你和前夫是因為他有第三者介入而離婚,對嗎?
A:對!師父,我前夫是移情別戀的.
筆者:你曾懷有一女,但墮胎了,之後你又生了一個女,是嗎?
A:準!師父,我真的有一個女兒是跟前夫所生,之前還有小產了一個,但不知仔或女.
筆者:你現在男友不會離婚,你跟他一起是沒有結果,你處理這段感情不要太認真,
他用情不專,要他負責任時,他就會一走了之!
A小姐聽後沉默無言,樣子非常難過,而她面上表露?無奈的眼神.
筆者安慰她:跟他分手吧!長痛不如短痛,正所謂天涯何處無方草,好男人多的是.
早一點清楚這個人,都未嘗是一件好事.

解卦:世持勾陳官寅木,勾陳主同居而非正配,寅木即2010年庚寅年認識.
應爻臨玄武主對方不誠實,一?搭?船,而六爻青龍主之前已結過婚.
四爻白虎酉金子孫,而月破主之前小產過.
三爻辰土兄伏申金子孫,即在已有一女,是前夫所生.
初爻子水財爻化兄爻,主對方不想負責任.所以不會離婚.

現代的愛情都是比較複雜,三角戀,四角戀,很多時都會發生.
但是人們總是醉生夢死,追求一時之快.尋找刺激,尋回失去的青春感覺,
自欺欺人,後果可能很嚴重,離婚,再婚,分手,復合等等.....
亦有些人追求一紙婚書,但婚書真的可以維繫感情和承諾嗎?
那就是見仁見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