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誠信:

誠信:

戀愛中的人要求最重要是相互坦誠,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發現對
方曾經欺騙過你,你又是否願意繼續接受對方?
以下這個個案就是一位女仕被男友欺騙了,但初時不知道,
及後才發覺,最後答案是怎樣?那看下文吧!
一日,門鈴響起進來的是一位年約三十多歲的女仕,她樣子秀
麗端莊,氣質非凡[簡稱她A小姐],她坐下便說:師傅,我是朋友介紹的,我想占一感情卦,可以嗎?
筆者答:當然可以。
筆者便為她起了一卦,卦名澤水困.
筆者看了一會便說:你最近是否認識了一位男朋友,他對你很熱情,而且對你很好,是嗎?
A小姐:是的.我最近是剛認識了一位男仕,他熱烈地追求我,
對我千依百順,無微不致,而且在短時間內發展超友誼關係,其實我都覺得快了一些!
筆者又說:但他事業很差,是嗎?
A小姐:是的.他事業的確不好,現正失業.
筆者:他似是江湖中人,是嗎?
A小姐:是的,他之前曾經是黑道中人,而且坐過監,今年剛釋
放出來,他對我發誓從此改過自新,所以我特別前來問卦.不知
應否繼續,但他的而且確對我很好,其實我都很猶豫不決.
筆者:他有一班豬朋狗友會教壞他,你要提醒他,小心他的朋友,
必須帶眼識人.
A小姐:是的,他的朋友常常叫他出去浦,飲酒和花天酒地,但自
從認識我之後他都沒有去了.
筆者:你們是否打算結婚?
A小姐:是的,我們打算明年結婚,不知好不好?
筆者:不能!你們不能結婚,因為他已經結了婚.


A小姐很驚訝地說:不可能!他對我說從未結過婚.
筆者:是嗎?他應該是騙你!
A小姐答:好的.我現在回去再問清楚他,一兩日內給你正確
答案.之後便怱怱走了。
數日後某中午A小姐又再次進來,她坐下便說:師傅,你好勁!
我昨晚認真地問過他,他說十多年前在鄉下真是結過婚,但是已
和前妻分開了,而前妻現在已不知所蹤.所以之前沒有跟我講.
他打算遲一些才跟我說.而且求我原諒他.
筆者笑了一會才說:我都話他結過婚,你又說不可能,[筆者幽
了她一默]他會騙妳,而我所卜的卦絕對不會騙我.
A小姐嘆了一聲:師傅,我現在怎樣辦?我們會不會分手?
筆者答:那又不會!我看你們不會分手,只是暫時不能結婚而已。
A小姐:他說會找律師辦離婚手續後,才再和我結婚。
筆者:那就最好,而且我相信他是真心對你的,那就給他一些時間來證明他能不能實現他的說話.
在此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.
之後她言謝後便走了。
一對戀人最重要的是互相坦誠,如果沒有了誠信,到最後都是
會分手收場.正所謂:''人無信而不立,家無信而不睦,業無信而不興,國無信而不寧''.
願天下所有情人都以坦誠對代你的另一半.


解卦:
1,卦名澤水困有受困之象,即向前又不得,向後又不得之意.
2,問感情占到六合卦主大家情投意合.
3,應臨子孫主男友事業不好.
4,玄武兄生應主男友結交了很多豬朋狗友.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