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女強人的感情:

女強人的感情: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不經不覺又到年尾,又是客人來問未來
一年運程的時候了!
某日,門鈴響起,推門進來的是一位年約三十多歲的女仕,[
稱她A小姐].她樣子落落大方,頗有一番奪人眼神的姿色,她坐
下便說:師傅,我想占一卦看看我未來一年的事業和感情運.
宗玉於是為她起了一卦,卦名艮為山.
宗玉看了一會便說:A小姐,你是否已離了婚?
A小姐答:是的,我已經離過婚,現在是單身的.
宗玉又說:你有兩個小孩,一男一女,是嗎?
A小姐:是的,我有一仔一女.
宗玉說:你有一個男朋友,但他對感情不夠專一,所以你們關係不好,明年還會分手,你要有心理準備.
A小姐:都是,其實我今次來就是想問一下,我應否和他分手,
因為我覺得他有些玩世不恭,又不肯上進,常常遊手好閑,但我對
他頗有一份感情,因為我這個人比較重感情,而且我們在一起已經有三年多,有些不捨得,所以真的很難做決定.
宗玉:是啊,因為你們性格其實是很不合的,一個好動,一個好靜,
一個上進,一個懶散,而且思想好不同.一個保守,而另一個開放.分手是遲早的事,趁你現在還年青,我覺得你應早作了斷吧!
A小姐又問:那麼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才出現?
宗玉答:三年後才有.現在那個不是.
A小姐繼續追問:他在什麼環境之下出現?
宗玉:是在外地相識的,詳細情況到時你再來占一支卦就知啦!
A小姐又問:可否講一講我的事業運程?
宗玉:你事業其實無乜大問題,你已是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,位高
權重,只不過你覺得無得發揮,想辭職,但只是想一下便算了.因為到最後你都不會走.
A小姐:全對!我是某上市公司的高級行政人員,而公司我也有
股份,而因某種原因我不能離開,但我又覺得做得悶,想轉換一下
環境.
A小姐又問:最後我還有什麼要注意?
宗玉:你要注意一下人際關係,你是否和公司的同事有些意見?
A小姐:是的,因為他們是公司的老臣子,做事又古板,不肯變通,
現在還用著十八年前的方法,而我在美國留學歸來,做事講究效率,而大老板又看重我,所以當然有些人會眼紅,不過這個問題我會留意,多謝師傅提點.
最後她放下潤金便離去。

人生不如意事者十常八九,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各種的煩惱,
例如:工作上的不順利,或感情上不如意,或一些人生種種抉擇
上的取捨等等.那些煩事往往如影隨形,讓人無法徹底甩掉,因此
我們須要以豁達從容的心態處之泰然,況且我們都是凡塵俗世
的人,又豈能沒有煩惱?

解卦:
1,世持官爻主人位高權重.
2,但官爻空亡主無心工作.
3,應臨子孫主工作上人緣不好.
4,艮為山卦主感情不順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