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遲來的覺悟

 
一段婚姻如果走到了離婚的地步,其實雙方都不好受,但昰離 婚是不是代表著世界未日呢?那又未必!正所謂世事無絕對,只有相對。假如結婚是幸福的事,可能離婚也許是更幸福的事,為什麼這樣說?因為離婚意味著不需要蹉跎歲月與不再愛的人死守下去,離婚是勇敢去否定自已先前的錯誤決定,實是壯士斷臂式止触的最好方法,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與不能再和合的人連在一起,所以離婚從另一角度可能是一件好事!
以下的個䅁就是一位結婚二十年的男人來占此事.
某日下午、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士進門,他相貌端正,頗生得高大 威猛,氣宇軒昂[簡稱他A君],他坐下便說:師傅,我想占一支感情卦可以嗎?
宗玉:當然可以,之後便為他起了一卦,卦名艮為山之坤為地.
宗玉看了一會便說:你已經結了婚,而且想離婚,是嗎?
A君答:是的,我已結婚二十多年,現在正準備辦理離婚手續.
宗玉又說:你的太太是一位比較任性的女仕,而且她有些懶惰,
不愛料理家務,是嗎?
A君:是的,她晚晩和朋友喝酒,喝到醉薰薰才回來,她天生不喜料理家務,就因為這些問題我們都不知溢過幾多次交,但我一直都是忍耐
,念著我們多年婚姻,而且又有兩名小孩,所以得過且過便過了二十多
年了,但是、、、、
宗玉接著說:但是你最近認識了一位女仕,使你神魂顛倒,如夢初醒,
故造成你有離婚的念頭,是嗎?
A君答:是的,我最近的確認識了一位女仕,她令我重新覺醒到之前
的做法是錯的,所以我要與太太離婚了.
宗玉又說:其實你太太外面也有男朋友,只是你不知而已。
A君答:由於她晚晚說和朋友出外喝酒,而我日間也要上班,所以
我不太清楚這事,但有一次我無意發現她手機有一位男仕發了一些
親暱的話語給她,當我問他是誰時,她答說是她的朋友喝醉了酒,胡亂
傳發而已,自此我便再沒有看見其他信息了,但經過那次,她去那處

 

機不離身,包括去厠所沖涼都帶在身邊,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究竟
有沒有男朋友,而且她的手機有密碼,我也不知道密碼,除非我
找私家偵探查她.
A君又繼續問:我能否跟她離婚成功?
宗玉說:應該沒有問題,此卦不可能不離了.可能你們已經緣份
已盡吧!
A君又說:另外可否看看我會否再婚?
宗玉答:此事最好另外起一卦,因為此卦只能看到你和太太離
,如果要問會否和另一位女仕結婚,看得不太清楚[之後再另外起了一卦看的,下次再續]
最後,他道了聲謝便走了。
正所謂:''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,''會成為夫妻,除了
愛情,也確實需要緣份,世間自古多少人歌頌愛情,更希望人人
都能得到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,如中國的梁山伯與祝英台,西方
的羅密歐與朱麗葉,但他們是否真的能得到美滿愛情呢?那衹
有看天意了.

解卦:
1,六沖化六沖必定離婚。
2,世應相沖夫妻關係很差。
3,應臨青龍子孫主太太比較懶惰。
4,應化出卯木官主太太有男朋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